养生住宅青实樱花郡 82-142㎡小高层均价15600元

2015-04-20 10:4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青岛,阳春四月里什么最惹眼?自然是那一片片粉嫩清香的樱花了,中山公园里每天熙熙攘攘的游客足以证明一切。然而对于青岛人来说,有这么一个地方,可以每天安安静静地在家门口欣赏樱花,不必受那游客的喧扰,这个地方就是——樱花小镇。

  樱花小镇位于浮山北麓的同兴路,西至福州北路,东至劲松一路,总占地面积约5000平米,是市北区政府着力打造的17条特色街之一。街区内规划有樱花大道,道路两侧种植了230多棵樱花树,辅以具有日本风格的商业区,打造出充满浓郁日本风情的特色街区。有此美景,如果能够住在这里该多好?对于青实樱花郡的业主来说,这一切都不是想象,而是他们的未来生活。

  



  超高绿化打造生态家园

  青实樱花郡位于同安路57号,整个项目都处于樱花小镇内,沿樱花大道东侧展开。项目三面环山,东面为浮山香苑公园,未来业主可由社区内直通浮山,也由此而形成一个天然的绿色屏障,咫尺之间畅享生意盎然。除此之外,项目中心规划有景观大道,依据地势步步移景,整个项目绿化率高达41%,未来的青实樱花郡将为业主提供一个实实在在的生态家园。

  



  全方位配套舒享都市生活

  青实樱花郡处在市北区和市南区的交界地带,周边生活气息浓厚,各项配套十分齐全。交通方面,项目邻近城市主干道福州北路和辽阳西路,周边有辽阳路、警官培训中心等公交车站,方便业主出行。教育方面,项目附近有市北区机关幼儿园、桦川路小学、实验二中等学校,此外,项目南侧将配建一所市重点实验学校,该学校与项目仅一墙之隔,未来业主可享受一站式教育配套。医疗方面,项目北侧步行300米就是妇女儿童医院,距离位于南京路的阜外医院也不远。商业方面,项目邻近辽阳路家乐福,到台东商圈、香港路商圈也都在15分钟车程内,休闲购物都很方便。

  



  在售户型82-142㎡ 均价15600元/㎡

  据了解,青实樱花郡2014年4月29日首次开盘,整个项目包含17栋小高层,其中1#、2#为回迁房,其余均为商品房。所有房源面积区间为 82-142㎡,户型丰富,均价15600元/㎡,可满足首次置业、改善型及养老型多类购房者的需求。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项目9#、16#、17#楼已基本售罄,现主推14#楼92㎡经典两居,15#楼102㎡实用三居和124㎡舒适三居,整个项目现已全部封顶,预计将于2016年6月底全部交房。

  售楼地址:市北区福州北路129号

  售楼电话:400-0532-088转0635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