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小学重建工程拟下半年启动 征设计方案

2015-05-01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30日讯(记者 王爱科) 南京路小学拟于今年下半年启动重建工程,青岛市规划局于4月30日发布该小学规划及建筑方案征集公告。入围方案的前三名可获得总额计16万元的奖励。

  4月30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南京路小学建设工程征集方案公告,面向境内外设计机构征集小学的规划及建筑施工方案。公告显示,南京路小学位于洪泽湖路以南、江西路以北、南京路以东、鄱阳湖路以西围合区域,始建于1982年,学校设计规模为48个班、2160个学位,设计学制为完全小学。新建总建筑面积约25510.8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约8000平方米。

  本次方案评审,由征选人和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负责。由规划主管部门组织有关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围方案进行专家评审。根据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第1名奖励8万元、第2名奖励5万元、第3名奖励3万元。报名截至2015年5月4日14时至16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