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2700元购买早市摊位 海鲜店占位拒让出

2015-05-07 09: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6日讯(记者 徐新东  陈俊东) 莱西的宋先生花了2700元在莱西月湖早市购买了一个摊位,方便父亲卖些自家种的蔬菜,可摊位一直被人占着。

  宋先生告诉记者,摊位位于一家海鲜店门前,4月16日,在拿到摊位证后,他父亲带着菜去摆摊时却发现摊位已被海鲜店占了,而且拒不让出。记者随后来到该摊位,只见摊位上摆满了海鲜。问及为何不让出摊位时,海鲜店的店主指着附近的其他门店说,“周围各家店门前都是自己的摊位,凭什么到了我这里就要让给别人。而且,虽说摊位跟店铺给留出两米的通道来,可摆上别的摊子后总是会影响到店里的生意。”店主解释说。

  针对此事,莱西月湖早市管理所的张主任说,摊位在招标的时候已经考虑到早市上的门面店了,在每个店面门前都留出一个两米的通道,而且门店前面的摊位也可以由门店购买使用,但总有一些店主不购买反而占用。“这件事让我们也很无奈。”张主任说,因为管理所只负责早市的日常管理、卫生的清扫等工作,并没有执法权,因此碰上这类纠纷他们只能让双方坐下来进行协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