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路逢雨必淹 已列入今年排水管网改造计划

2015-05-14 10: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 景毅实习生 高琳) 临淄路在辽宁路与乐陵路之间的路段因没有雨箅子,导致这段200余米长的路段逢雨必淹(本报5月13日报道)。13日,记者从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市政管理科了解到,当初考虑该路段南高北低利于排水故没有设置雨箅子,但实际施工中小部分路段出现低洼情况。为了解决易积水的情况,临淄路已列入2015年排水管网改造计划。

  13日上午,记者联系上该路段主管单位市北区城管局市政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处积水问题他们已多次接到群众反映,相关技术人员也到现场勘察过,发现积水主要出现在靠近辽宁路的一小段低洼部分。

  该负责人表示,该路段在重新整修时,考虑到路面南高北低坡度较大,这对排水本身就比较有利,所以就没再设计排水设施。但可能在后期施工,出现了点问题,导致一小段路有低洼的情况,这才造成此处容易积水。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该路段已经列入2015年排水管网改造计划中,相关改造方案也已经初步做好了,待预算评审、招投标等程序走完后就可以施工改造。“具体施工及完成时间还不好说,但今年年内肯定是没问题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