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路食药监所开展食品专项抽检工作(图)

2015-05-22 14: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景元) 超市货架上的火腿、便利店里的熟制肠卷,或者是市场上刚出锅的馒头和花卷等,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吃的食物,它们的食用安全自然也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5月18日,兴隆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对兴隆路上几家销售熟制肉食品、熟制面食的商户进行了食品抽检,现场随即决定抽检样品,以保证最终抽检结果的公平与公正。

  当天下午1时,兴隆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位执法人员与质检公司工作人员一起,首先来到一家便利店内,抽取了店内售卖的肠卷、火腿等作为样品,质检公司工作人员将样品封入袋中,贴上标签,并在检验单上对样品信息做了详细记录。随后,一行人来到兴隆路农贸市场,对一家熟制品摊位上的几类面食进行了随机抽样,两位执法人员对抽查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据了解,本次抽检针一共抽查了10批次,检查的项目包括食物中的色素、添加剂是否超标以及所含微生物等,抽检结果将于7天后公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