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湖郡璀璨发布 百年青岛见证传奇(图)

2015-05-22 14: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日晚,龙湖•蓝湖郡新品发布会在青岛大剧院举行,现场1200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近百位媒体人和业界精英共同见证了这场传奇的发布盛典,见证了一个全新别墅时代的诞生!本次蓝湖郡新品发布会是青岛历史上首次在青岛大剧院举行的最高规格的大型发布会,也是青岛目前耗资最高的发布活动。据了解,龙湖•蓝湖郡样板间将于5月23日本周六开放。

  



  

青岛大剧院龙湖•蓝湖郡新品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翘首以盼,发布盛典万众瞩目

  发布会还未开场,观众就开始早早的等待。高贵的宝石蓝会场布置充满着神秘的色彩,巨型的宝石蓝LONGFOR格外璀璨夺目,配合会场宝蓝色地毯优雅的延伸,让每一位走过地毯的贵宾,都不约而同的放慢脚步,用心感受这次盛典的隆重与尊崇。发布会还未开始,贵宾几乎已经全部提前到场,足见大家对于这次发布会浓厚的兴趣与期待。19点30分,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中,发布会的钟声准时响起。

  整个蓝湖郡新品发布会共分为三个精彩篇章,每一个篇章都将现场的氛围强有力的调动,或达到掌声雷动的高潮,或进入鸦雀无声的聚焦,或感受精彩节目带来的视听震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