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开放日 高邮湖路社区居民家门口学知识

2015-05-22 15: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2日消息  5月20日下午,高邮湖路社区的小学生来到科普梦工厂,带着好奇心,探索了奇妙的科普馆。通过体验学习,大家知道了动画片是怎么制作成的、发电机是怎样发电的、生活动的静电现象的原理等一些常见科普知识。

  据介绍,高邮湖路社区科普活动室(科普梦工厂)隶属于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建立于2014年12月,面积200平方米,分为科学舞台、科普阅览区、创意作品区和互动体验区等功能区,是由青岛市科协、市南区科协共同投资建设的综合性社区科普场馆。

  科普馆建成后,已经陆续接到参观60余次,社区开展科普活动80余次,受众2000余人次。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科普馆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