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老大出海收获22.6斤重大加吉 售价达4000元

2015-05-23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条大加吉鱼重22.6斤。



  半岛都市报5月22日讯(记者 景毅) 21日晚11时许,船老大郑师傅的船停靠在田横岛码头,这次出海收获了一条重达22.6斤长96厘米的大加吉鱼。这条大鱼很快被鱼贩收走,随后以4000多元的高价被一家高档酒楼预定。

  22日早上,记者在益欣生鲜市场见到了刚从即墨运来的大加吉鱼。大鱼被放在摊位一角的保鲜盒里,鱼背呈淡红色,鱼鳞完整光亮,鱼鳃鲜红,鱼体按起来很有弹性。很多市民驻足拍照,但再一问价格都撇撇嘴走开了。据鱼贩朱师傅介绍,他刚收到这条大加吉鱼的时候就有人出150元一斤的价格求购,他当时没舍得卖,带回市场后大鱼标价180元一斤,整条合计4000多元,很快被一家酒楼预定了。

  “上岸称了称一共22斤6两,长96厘米,我干了这么多年海鲜生意,一般的加吉鱼稍大点的也就是三四斤,超过10斤的都少见,超过20斤的真是头一次见到。”朱师傅介绍,这条大加吉鱼是21日夜间从田横岛码头上岸的,船老大郑师傅介绍,这是他们在朝连岛以北海域捕捞上来的,同网的还有好几条十多斤的大鲈鱼,郑师傅说,这是他捕获的最大的加吉鱼。

  据郑师傅介绍,今年海里野生的鲳鱼、黄花鱼较往年明显变少,市场销售价格也有所上涨。“也可能是因为其他鱼少了,海里相互争夺食物的少了,我们最近经常能捕到一些大个头的大鱼。”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李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大加吉 售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