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闻:夏夜模式开启(图)

2015-05-25 09: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6日晚,海云广场,一位市民在演奏乐器。



  

5月15日,劈柴院里,不少游客来这里旅游、享受美味。



  

5月16日,儿童公园,许多市民晚饭后来到这里休闲活动。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岛城市民的夏夜生活也渐渐火热起来。连日来,记者晚上来到市南区的栈桥海边、八大峡广场、中山路以及市北区的海云广场、海泊河公园等地方看到,许多市民晚饭过后都走出家门,去享受他们的夏夜生活。

  海云广场上,每晚这里都像糖球会举办时那么热闹,有的跳舞、有的练健身操,有的唱起露天卡拉OK,还有的吹起了乐器打起了快板。从杭州路过街天桥上向下望去,夏夜里的海云广场真像开庙会一般热闹。在海泊河公园里、八大峡广场上,也有很多市民晚饭后走出家门以各自的方式休闲健身。

  而很多来青岛旅游的游客们也不愿错过夏夜游览岛城美景的机会,劈柴院里晚上八九点钟仍然游人如织,栈桥海边更是有很多游客前来欣赏美丽的夜景。

  记者 孟达 摄影报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图闻 夏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