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邮轮母港本周运营 可停靠世界上最大邮轮

2015-05-26 06: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 周晓荷) 5月28日,国际邮轮峰会将在青岛举行,届时十大国际邮轮巨头、十六家国际港口城市及百余家旅行社代表将齐聚青岛,展开邮轮发展业讨论,同时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将正式运营。

  本届论坛以“邮轮旅游开启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业内人士将齐聚探讨邮轮产业热点问题。青岛目前已开通国内55个城市102条定期航线、国际6个国家和地区18条定期航线。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将于5月29日正式运营,以国际标准配套建设的客运中心正式启用,建成后的超大型邮轮泊位,可全天候自由停靠目前世界上最大的22.5万吨级邮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