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过收费站时抛锚熄火 收费员集体帮忙推车

2015-05-26 11: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侯彦平) 5月22日中午12时30分,孙先生驾驶车牌号为鲁J0Y5××牌照的小轿车,行驶至日兰高速龙山收费站时,车辆突然熄火。见此状况,龙山收费站值班中队长立即向前询问。

  经过初步判断,队长判断孙先生的车辆属于发动机故障。查明原因后,中队长带领队友帮司机把车推到收费站出口停车带,并通过多方查询终于联系到了日照救援服务中心。下午2时许,孙先生的故障车辆被救援服务中心拖车载往日照进行维修。“多亏了他们,要不我还在路上发愁呢!”孙先生告诉记者,日照收费站就像是一面窗口,向他展示了日照市民的真诚善良与热情,他回去之后准备带着全家人来日照旅游。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