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司机遇查疯狂闯卡 交警"放大招"动用破胎器

2015-05-28 09:14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初步呼气检测,陈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11mg每100ml。



  

被破胎器扎破3个轮胎后,陈某仍驾车逃出800多米,直到开不动了才停下。



  大众网济南5月27日讯(记者 贺辉) 昨晚,济南男子陈某喝得酩酊大醉之后开车回家,在历城区坝王路遇交警查酒驾竟猛踩油门逃逸。连闯3道卡后被交警的破胎器扎破了3个轮胎,陈某开着“硬轮车”仍逃出800多米。经呼气检测,陈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11 mg/100ml。今天早晨醒酒之后,陈某称“喝了一斤多,什么都不记得了”。

  昨晚21:15左右,济南历城交警济钢中队在工业北路坝王路口查处酒驾。一辆黑色尼桑轿车驶近后完全不理会民警检查,猛踩油门加速闯卡过去。民警迅速通过对讲机通知前方警力拦截,然而这辆尼桑轿车撞开第二道拦截卡的反光锥桶,继续向北逃逸。车辆疾速闪过的一瞬间,民警通过反光镜看到驾驶员赤裸着上身,车内还有其他乘客。

  见这辆疯狂闯卡的轿车驶近,第三道拦截卡的民警果断动用破胎器,但仍没能让这辆轿车停下来。黑色尼桑碾过破胎器后,3个轮胎依次爆裂,驾驶员继续向前逃逸了800多米,直到跑不动了才停下。

  下车后,赤裸上身的驾驶员推开车门,趿拉拖鞋晃晃悠悠没跑几步就跌倒了,鼻子也被磕破。迅速追过来的交警合力将其控制,同时闻到该男子和车上另外2人都是浑身酒气。一看跑不掉了,男子居然躺在地上,嘴里喊着“你打我呀”,拒不配合检查。

  由于事发位置靠近车上一名男子所在村庄,部分村民围观起哄,民警排除干扰将驾驶员带到济钢医院进行酒精检测。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陈,经过呼气测试陈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11mg/100ml,涉嫌严重醉酒驾驶,于是对其进行了抽血检测。

  今天上午,陈某主动来到济钢中队承认错误,并接受处理。他说,昨晚和朋友一起喝到9点多,喝了一斤多白酒后心存侥幸开车拉朋友回家,“这么近就到了,没想到有交警查车。看到交警一紧张就闯了卡,脑子一片空白。后来发生的事,一点也想不起来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