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夏日 歌声唱响藏马山(图)

5.30赴一场梦幻般的音乐狂欢之旅

2015-05-29 07: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你是一位狂热的音乐爱好者,无论是民谣还是电子,无论是嘻哈乐还是重金属,音乐节绝对是一个可以任性撒野的地方。如果你热爱城市潮流,音乐节恰巧有这样一个场合,有音乐,有草坪,有帅哥美女,有文艺青年。如果你只是想找个假日和三五好友享受自由自在的去处,户外音乐节,就是这样一个以音乐主题的超级大趴。

  又是一年蓝莓季,据悉2015年5月30日,藏马山蓝莓音乐节准时开唱。 

  



  夏天的气质  赋予专属于夏天的音乐

  首次唱响的藏马山蓝莓音乐节,以“蓝莓的世界 世界的蓝莓”为主题,是国内首个以蓝莓水果命名的音乐盛典,旨在以蓝莓酸甜的口感,借喻音乐带给人们的如初恋般的感受,昭示青春的纯净与活力,同时蓝莓丰富的营养也在标榜着年轻血液的新鲜与张扬。

  夏天、活力、希望是蓝莓音乐节想要通过音乐向外传达的主要气质。

  据悉在此次音乐节上,青岛最好的纯器乐技术乐队BIG BOOM乐队、最好的流行乐队MR.CAT乐队、最好的新民谣乐队大壮和他的朋友们乐队还有Sweet Love Lolita乐队、长颈鹿先生乐队、密室逃亡乐队、麦子乐队以及海平面乐队都会带来跳脱常规的音乐饕餮。

  



  蓝莓与音乐  在这里兼得

  首届藏马山蓝莓音乐节,是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全年常规活动里的第二个主题节庆,时间上恰逢蓝莓最佳采摘季,属于为期将近两个月的藏马山蓝莓采摘季里的亮点节庆。

  届时广大市民以及热爱音乐的朋友可以齐聚这里,白天享受蓝莓采摘悠然的田园生活,品尝蓝莓酸甜可口的味觉享受,亲自感受藏马山生态观光园高品质高营养成分的新鲜蓝莓,夜间跟随多元的旋律感受最真实的音乐与夏天。

  山体音乐场  最豪华的音乐厅

  首届藏马山蓝莓音乐的独特之处还在于,主办方将整个音乐会场设定在藏马山主景区巨大的山脉之下,使整个山脉成为这次音乐盛典最为豪华的音乐厅。无论你是玩摇滚、爱清唱、痴情民谣、情迷布鲁斯、最强重金属;还是乐器控、声音控、rock控……,在这里都能找到你最热衷的表达方式,这注定就是年轻人的狂热主场,燃情夏日,歌声唱响藏马山。

  纯粹的山林环境,原生态的星空大地,热情洋溢的跳动音符,会给各位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十余种度假项目  在藏马山不只是听音乐

  除了音乐主会场的特殊,藏马山多维的度假资源,也为这次音乐节带来与众不同的一面。藏马山汽车营地、篝火晚会、汽车影院、森林木屋、滨水垂钓、滑翔翼、直升机、千禧谷游乐场、森林公园,都为原已热情似火的音乐会场增加了新的激情,使来到这里的音乐发烧友在享受专属于火热夏季的音乐之外,收获更加完美的假日时光

  而主办方也为所有因音乐而狂热的人们带来专属的优惠,凡购购藏马山旅游度假区门票、蓝莓采摘票、蓝莓度假酒店客房、蓝莓美食坊和生态餐厅用餐均有机会获赠价值100元蓝莓音乐节门票一张。

  除此之外。蓝莓采摘季期间,藏马山度假区还为各位提供了票务方面的更多优惠。

  套票优惠如下:

  1 、购藏马山度假区套票(限全价票)送蓝莓采摘消费券一张(购蓝莓采摘票可充抵30元或免费领取125g蓝莓鲜果一盒)

  2、购藏马山度假区年卡(个人卡、亲子卡、合家欢卡)送价值30元蓝莓采摘消费券一张(个人卡1张、亲子卡1张、合家欢卡2张,购蓝莓采摘票可充抵30元或免费领取125g蓝莓鲜果一盒)

  3、入住蓝莓度假酒店、汽车营地客房送价值30元蓝莓采摘消费券一张(蓝莓度假酒店一间赠送一张,汽车营地木屋、树屋一间赠送二张),凭券购蓝莓园票可充抵30元或免费领取125g蓝莓鲜果一盒)

  4、生态餐厅\蓝莓美食坊用餐消费满150元即送价值30元蓝莓采摘消费券一张(购票可充抵30元或免费领取125g蓝莓鲜果一盒)

  5、凭年卡购买蓝莓园蓝莓采摘票七折优惠(仅限成人票)须出示年卡,每卡一天限买一次 一次最多可购买三张。

  6、购蓝莓采摘票送森林公园和植物园。

  活动时间: 5月30日-7月20日  

  鲜果领取地点:藏马山度假区生态观光园

  咨询电话:0532-84168111

  采摘热线:0532-84179298

  自驾路线:

  1)青岛-隧道-滨海大道-世纪大道西段-开城路直达

  2)日照-泊里出口-204国道-开城路直达

  3)胶州-204国道-西外环-开城路直达

  



  藏马山旅游专线L1线:

  隧道薛家岛枢纽站、北船重工、嘉陵江东路、薛家岛、理工大学、机关东部办公中心、家佳源、石油大学北门、风和日丽、东方华庭、滨海新村、机关西部办公中心、光大集团、维客、珠海办事处、宇海驾校、亚飞汽车、逯家庄、丰泽山庄、土山屯、纪家店子、石河头、西碾头、上疃、大山张、藏马山旅游度假区等26处个站点。

  510公交路线:

  薛家岛枢纽站、北船重工、嘉陵江东路、薛家岛、理工大学、机关东部办公中心、家佳源、石油大学北门、风和日丽、东方华庭、滨海新村、机关西部办公中心、 光大集团、维客、珠海办事处、宇海驾校、亚飞汽车、逯家庄、丰泽山庄、土山屯、纪家店子、石河头、西碾头、上疃、大山张、藏马山旅游度假区。

  



  



  专属于夏天的热情,与音乐有关的故事,一种酸甜可口的水果,一次身心归零的度假旅程。

  “蓝莓的世界,世界的蓝莓”你缺一个2015藏马山蓝莓音乐节,首届藏马山蓝莓音乐节欢迎您的到来!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