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北站安置房房屋面积正复核 年底前能办证

2015-05-29 10: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8日讯(记者张同顺) 5月28日,李沧区副区长朱元庆做客“行风在线”与市民交流。李沧区今年棚户区改造共涉及东山一路36号等1340户居民,青岛北站安置区房屋面积正在复核,房产证问题将在年底前解决。

  交流中,不少市民关心今年李沧区的拆迁计划。朱元庆介绍 ,李沧区 棚户区改造2015年的主要计划是东山一路36、38、4 0号,北崂路1001号,兴华路27号以及楼山片区的一部分,今年拆迁任务共1340户。“青岛北站安置区的房产证什么时候发放?”朱元庆回应说,青岛北站安置区是本市棚户区改造最大的安置片区,当年拆迁7200户,现在安置了大约5500户,目前大部分居民已经回迁。对于房产证的问题,有关部门正在对安置房屋的面积进行复核过程中,预计今年年底将会解决房产证的问题。

  朱元庆还表示,李沧区山河城二期等15个存在产权问题的小区,该区正在逐一落实,进展情况将及时向有关居民告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青岛北站 安置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