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西新区最美小学竣工 烟台前小学即将招生(图)

2015-05-31 08:5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5月28日,青西新区重点民生项目烟台前小学建设工程通过区工程质监部门竣工初验,这标志着烟台前小学教学主体已全面完工,待教体局完成学校剩余内配工作后即可招生投入使用。

  据了解,烟台前小学建设工程位于新区滨海大道以南,烟台前社区以北,总投资7100万,占地31亩,建筑面积达122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综合楼、风雨操场、地下车库、室外运动场及室外道路、管线、绿化等工作,共设立24个自然教学班,可容纳约1000名学生入校就读。

  整个校园采用欧式建筑风格,造型新颖、明快,强调“教书育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充分满足师生教学、运动、安全的需求,配套设施完善,教学楼内设有功能齐全的教室、实验室、综合实践活动室、舞蹈形体室、美术室、书法室、乐器排练室、语言室、多功能演义厅、并配有心理咨询室等。值得一提的是,体育馆、环形塑胶运动场集中分布在学校东半部,由校内道路自然分割,相对独立,使正常教学与学生的文体活动互不干扰。

  (记者 王汉峰 通讯员 张楚)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最美小学 竣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