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失控斜穿马路后侧翻 车内人员并无大碍

2015-06-01 11: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越野车撞断护栏后发生侧翻。



  “一辆越野车撞倒护栏后又翻了。”5月30日下午3时40分许,有读者 拨打本报热心 电话2287111反映,在迎宾路与昭阳路交会处东边,一辆越野车突然失控从马路斜穿到路对面,撞断马路中间以及人行道上的护栏后发生侧翻。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了解到车内除了司机外还有一名八九岁男孩,值得庆幸的是两个人都没有大碍。

  记者赶往现场时,发现人行道上的护栏被撞断好几节,有的护栏被撞飞到几米远的绿化带中,而道路中间的隔离带也被撞断。据目击者称,当时这辆车在路北由东向西行驶,行驶中突然失控,向马路对面驶去,在这过程中先后撞断了道路中间的隔离带和人行道上的护栏,然后发生侧翻滑到路边,在路沿石的阻挡下才停下。好在当时大路和人行道上没有人员和车辆。”记者看到,侧翻的车辆在路南边的人行道上,驾驶室玻璃已经完全破碎,两个前轮胎也受损严重。车辆周围有不少市民在围观,交警也在勘察现场。

  据目击者介绍,车辆发生事故时,车内有一名司机和一个八九岁的男孩,当时被困住了,后来在路人的帮助下才出来,好在都没有大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 记者 刘九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越野车 失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