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西部昨停电三小时 南东甲线电缆故障导致

2015-06-02 09: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日讯(记者 王洪智) 1日上午10时许至下午1时30分许,市南西部沿海一线出现较大面积停电,因无提前通知,给市民生活工作带来很大不便,甚至出现电梯困人,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居民楼上的供水也受到影响。

  记者调查得知,停电的地方涉及市南西部沿海一线,包括贵州路、八大峡、西藏路、太平路、肥城路、泰安路、台西一路、台西三路、大沽路等,此次停电共涉及23条路段。不少网友发微博表示,他们并没有接到物业或者供电部门的停电通知,对于此次突然断电,网友表示很诧异。据了解,此次停电是由南东甲线电缆故障导致,经电力部门抢修,故障线路于当天下午1时30分恢复供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电缆 停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