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可买端午节汽车票 新增15条九折优惠线路

2015-06-05 07: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4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李男) 端午节的汽车票从6日起正式开始预售。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由于目前各车站预售期调整为15天,6日就可以购买端午节当天的汽车票。

  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介绍,根据去年端午节的客流情况统计,从6月19日下午就将提前迎来出行高峰,6月20日上午达到最高峰。预计省内客流主要还将集中在青岛长途汽车站的滨州、东营、莱芜、蒙阴、栖霞、乳山、文登等16条线路上,省外则集中在一些旅游城市,旅客最好提前5天以上购票。

  为了鼓励旅客采取网路购票,汽车总站又新设了15条优惠线路,只要采取网上购票以及手机购票,就可以享受9折优惠。这15条线路包括省内的潍坊、五莲、沂南、菏泽、泰安市的新汶、莒南县的阪泉以及上海、北京、天津、厦门、江苏省常州、赣榆、淮安,湖北省武汉,河北省邢台。旅客只需登录网上售票平台ticket.qdjyjt.com或者下载名为“交运集团(青岛)手机版售票客户端”的App程序购票即可。

  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四台售取票一体机经过升级改造后,已经实现了即墨、莱西、胶州、诸城、平度、西海岸(原胶南)六条流水线路的自助购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端午节 汽车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