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15中门口交通管制 "人墙"没出现(图)

2015-06-09 07: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听力考试期间,交警在延安路和延安一路路口调流。本报记者 高绪亮 摄



  半岛都市报6月8日讯(记者 朱薪雨 见习记者 尹彦鑫 实习生 王玉珠) 今年高考恢复英语听力,往年中高考英语听力时间,常有家长在延安路路口排成“人墙”堵路,今年的情况如何呢?6月8日,记者在15中门口看到,由于交警部门在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家长也都表现得非常理智,并未出现往年“人墙”堵路的现象。

  当天14:20,记者来到15中考点,在延安路和延安一路路口,早就竖起了牌子提示该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14:55开始,正式进行交通调流,公交车有序调流,交警指挥大型货车、摩托车绕道而行。然而15:05,一辆三轮摩托车闯入了禁行区域,“哎哎哎!快停下!”交警立刻制止其行为,司机愣了几秒停了下来,在交警的劝说下绕道而行。此后,又有几辆摩托车也相继闯入该区域,均被家长和交警拦下。“我们当家长的确实比较担心,因为考场离交通要道实在太近了。”家长表示,之前家长自发排“人墙”堵路的行为有些过分,太不理智了,更容易引发矛盾,执法部门进行管制效果会更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专题:2015年高考指南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高考 15中 英语听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