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余名车友来平度关爱智障儿童 让爱起航

2015-06-09 10: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负责人为车友们介绍智障儿童的情况。



  本报讯(记者 张雪松) 一个玩具点亮一个美好的童年!一个玩具收获一份笑容的绽放!一个玩具传递一份浓浓的爱心!一个玩具开启一个童年的梦想。虽说六一儿童节已经过去了,但社会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关爱仍在继续。6月7日,青岛康安捷组织20余名车友发起了一场主题为“让爱起航”的爱心公益活动,专程赶赴平度市社会福利中心智障儿童托养处,用实际行动关注弱势群体。活动当天,车友们为50余名智力残疾儿童带来了零食、玩具等礼物,以表达他们希望智障儿童快乐成长的心情。

  看到这么多大人以及同龄的儿童来看自己,小朋友们格外兴奋,嘴巴也格外的甜,不断用自己刚学会的简单的语言向车友们问好。“叔叔好”、“阿姨好”!而智障儿童的一举一动,也牵动着爱心人士的情绪,“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既欣慰又心疼,这些先天带有缺陷或后天有障碍的儿童,本也应该是天真烂漫的年纪,和同龄的孩子们笑着、闹着度过美好的童年。”车友王先生表示,他们幼小的心灵害怕被人抛弃,渴望爱,渴望被关心。在活动现场,车友们耐心地了解了智障儿童的康复课程、生活环境以及身体状况,一些热心人士还与孩子们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对于众多爱心人士的到来,该托养处的负责人李志东表示欢迎,同时传播了一种愿望,即希望更多的人在献爱心之余,尊重身边的智障儿童、残疾人士,让他们有尊严地生活下去。“我们组织车友来给予特殊儿童关爱,也是希望在帮助他们缓解病情的同时,让孩子们尽可能地享受正常儿童所得到的交流与快乐,使他们在爱里再无畏惧,在爱中再无悲伤。”青岛康安捷爱心公益活动负责人张经理告诉记者,青岛康安捷4S店一直负担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并且也热衷于开展公益活动,今后,他们还将不定期组织车友们传递爱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智障 儿童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