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招办负责人今日做客半岛网在线答疑

2015-06-10 06: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9日讯(记者 张同顺) 高考结束,志愿填报和选择心仪的大学、专业成了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本报刊登高考试题及答案后,相信不少考生已经提前预估了分数,可以提前筹划报考了。为服务考生,即日起本报与半岛网将陆续邀请驻青高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做客半岛网,在线解答考生们关于高考志愿填报和如何进行专业选择的疑问。

  6月10日下午2点至3点半,青岛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清泉将做客半岛网,与考生进行在线交流,欢迎踊跃参与(访谈入口:http://chat.bandao.cn/vipchat/)。

  另外,网友也可在半岛网论坛上发帖子留下您的问题,本报记者将替您向招生老师提问(论坛发帖地址:http://club.bandao.cn/thread-6647343-1-1.html),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专题:2015年高考指南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