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绅小区突停电 电力部门:抢修后恢复供电

2015-06-12 10:0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0日晚上,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宣化路上的麦迪绅小区当天晚上出现了停电的情况,虽然后来又重新恢复了供电,但让部分居民生活产生了不便。

  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市民,她说:“10号晚上10点多的时候,我们全家人都准备睡觉了,然后整个小区全停电了,到了第二天早晨就恢复了供电。”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了电力部门,工作人员经过调查之后发现,当天晚上确实有居民反映麦迪坤小区停电的事情,经过检查和抢修之后发现是一处居民家里的内部线路故障导致的停电,当天晚上经过抢修之后就已经修好了,并且11日凌晨就恢复了供电,希望市民不要担心,如果市民家中遇到停电等相关问题,可以拨打95598,电力部门的工作人员将会在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抢修。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停电 供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