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鸿家居全产业链升级 板式家具全屋定制产品上市

2015-06-15 14: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首发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



  对现代人来说,装修不仅是为了居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表达。生活品位的提高,使人们对家居空间的整体效果、风格匹配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全屋定制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据了解,历经22年的发展,基鸿家居集团顺应趋势,再添新产品——板式家具全屋定制系列,在装饰、橱柜、整木家居、贸易四大产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家居全产业链,实现真正的一站式装修服务。

  

基鸿家居板式家具全屋定制产品上市 实现房屋整体风格的协调统一



  美观与功能完美统一 全屋定制成家装趋势

  与传统的定制家具不同,全屋定制不再仅仅是衣柜、橱柜等一个角落的打造,而是与消费者深入沟通,对房屋空间整体设计、整体打造。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能实现空间风格的协调,更能满足个性化需求,最大化地实现房屋美观与功能性的统一。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在房价越来越高的今天,全屋定制产品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更是意义非凡,小户型业主完全可以摒弃流水线出产的固定尺寸的家具、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实现更多功能。

  

基鸿家居全屋定制产品有效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



  基鸿家居板式家具全屋定制产品上市 产品线丰富

  经过一年多的研发与试推广,基鸿家居板式家具全屋定制产品正式上市。据介绍,除了传统的衣柜、橱柜等定制产品,客厅、厨房、餐厅、书房、卧室的大部分家居产品,如电视柜、书柜、酒柜、鞋柜、餐边柜,乃至床头柜、梳妆台、榻榻米、浴室柜等,都能在基鸿实现个性化定制。

  同时为了丰富产品类型,基鸿提供的板材包含德国吸塑、烤漆、波纹板等多种类型和花色,能完美打造时下主流的装修风格。其中倍受关注的是六面包覆材料,它采用中纤板和高档PVC膜皮,经过360度冷包覆技术,使得板材具有天然的纹理和质感,配合严密的拼框工艺,能够产生天然实木的视感与触感,在中式、美式、简欧等风格的装修中应用广泛,性价比突出。

  

基鸿板式家具全屋定制产品上市—榻榻米



  自有工厂 环保、工期保证、售后保证一个都不能少

  环保是家具选购中不可忽视的环节,基鸿家居集团板式家具制造研发中心牟忠革总经理提醒消费者,选购全屋定制产品一定要重视板材的环保等级,“市场上的产品大多是E1级,虽然E1级板材也符合国家的环保标准,不过,全屋定制产品由于板材用量大,所以建议选用环保级别更高的产品。”牟总介绍到,基鸿全屋定制产品采用E0级板材,并且引进德国进口封边机、汉高牛头胶,从源头上保证家居环境的安全。

  

基鸿家居集团板式家具制造研发中心牟忠革总经理介绍产品



  另外,在服务和售后方面,牟总表示,与市场上一般的家居定制品牌不同,基鸿在青岛本地有自属工厂,并且有经验丰富的物流、安装团队和完善的服务流程,能大幅缩短工期。同时,基鸿的售后也是有口皆碑的,22年的品质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经常碰到十几年前基鸿的老客户,因为款式、翻新等原因更换橱柜,仍然选择基鸿,这就是品牌的魅力。”

  

根据房间尺寸,个性化定制,实现多样化功能



  与自有装饰公司完美契合 样板间已开放

  基鸿装饰是集团自有的装修装饰公司,基鸿板式家具全屋定制产品的上市,对基鸿装饰的客户来说更有别样的意义。家装设计、家具设计和软装设计得以统一,不仅能从装修的源头上保证房间整体装修风格的一致,减少沟通成本、实现更多个性化功能,而且能更好地把控装修预算、缩短工期,售后服务也能统一提供,实现真正的一站式装修、拎包入住。

  目前,位于温哥华网点的基鸿装饰360展厅实景样板间已重新装修,由基鸿装饰资深设计师操刀设计,融合板式家具全屋定制产品,展现了简欧、现代简约、日式等不同风格的房间布局,现已对外开放,对新产品感兴趣的市民可预约前往。咨询电话18661822697 18661886861。

  [图/文  鹿璐]

  更多样板间实景图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