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可刷琴岛通卡 青岛还将推老年卡加急业务

2015-06-16 07: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5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郭莹) 记者15日从琴岛通卡公司获悉,目前全市已有海博、交运、迪生等24家出租车运营公司共计9100余辆出租车可以刷琴岛通卡支付车费。另外,本市近期还将推出现场加急办理老年卡、残疾卡业务。

  据悉,目前,琴岛通卡已实现与日照市、潍坊市、烟台市城市通卡的点对点互通,并且在威海市城市通卡系统上线后,实现青岛与威海市的互通。与琴岛通卡实现互通的城市通卡在青岛也可以乘公交、坐出租,还将应用于即将开通的轨道交通刷卡支付。

  另外,琴岛通卡公司近日推出现场加急办理老年卡、残疾卡业务,该项业务属个性化增值服务,可根据办卡人个人需要自愿选择。据介绍,由于琴岛通老年卡、残疾卡制卡流程的特殊性,需采集信息后统一发到制卡厂家制作,制卡周期需25个工作日。自6月16日起,琴岛通卡公司推出现场加急办理老年卡、残疾卡业务,在保留原来办理方式的基础上,增加了现场拍照、现场制卡、现场取卡的增值服务,由于现场制卡增加了制卡成本,选择该服务方式的用户需加收5元加急工本费,即办卡工本费为17元(正常办理方式工本费为12元)。

  据悉,办理老年卡增值加急业务需老年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到琴岛通敦化路客服中心(市北区敦化路26号)办理。办理残疾卡增值加急业务需本人携带残疾证和身份证到琴岛通莱阳路客服中心(市南区莱阳路28号)办理。整个服务过程大约10多分钟。如市民有办理需求或疑问可咨询琴岛通客服热线:8308999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