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自由式轮滑比赛规程

2015-06-16 10:21   来源: 青岛休体大会官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自由式轮滑比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5年9月19-20日

  比赛地点:山东青岛莱西市体育中心休闲广场

  二、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世界休闲组织(Word Leisure Organization)

  青岛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莱西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青岛市轮滑协会

  三、参赛单位

  (一)各国家和地区体育单项协会

  (二)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

  四、竞赛分组及年龄规定

  (一)男女成年组:1998年12月31日及以前出生。

  男女青年组:199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花式绕桩比赛性别、年龄不限。

  五、项目设置

  (一)男女速度过桩

  (二)花式绕桩

  六、参赛办法

  (一)参赛单位每队人数不限,每名选手参赛项目不限。

  (二)请各参赛人员提前自行办理伤病意外事故等相关保险,并签订参赛声明。报到时须上交保险单,未办理保险的运动员不得参赛。

  七、竞赛办法

  (一)采用国际自由式轮滑协会颁布的自由式轮滑竞赛规则(2014版)。

  (二)各参赛运动队(员)必须身着统一服装参加入场式(或开幕式)。

  (三)参赛运动员必须使用符合国际安全标准的轮滑鞋(单、双排均可)并使用符合国际标准的安全护具。组委会有权拒绝运动员使用不安全及危险性器材参赛。

  (四)运动员的表演音乐须以邮件形式于8月10日之前发送至大会裁判组,音乐的格式为MP3,并在邮件中注明运动员代表单位、姓名、运动员性别、比赛组别、项目等信息。

  裁判组邮箱地址:laixilunhua2015@126.com

  音乐接收截止日期:8月10号下午17点前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

  (一)各组各项目均录取前6名给予奖励,运动员奖金数额另行通知(所有获得奖金的运动员需缴纳20%个人所得税)。

  (二)报名不足6人(对、组)的项目, 减一录取。

  (三)报名不足3人(对、组)的项目,取消该项目。

  (四)所有未进入前6名的参赛运动员都将获得参赛证书。

  九、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

  1、本次比赛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参赛运动员可登陆官方网站www.qingdaoleisure.com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532-88477312。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护照专用电子版照片。所有网上报名的选手需经赛事组委会审核通过、并网上缴费成功后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认可后方可参加比赛(比赛规程中的报名表上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所有参赛运动员(含领队、教练员)必须办理比赛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保险,不办理者不准参加比赛。

  3、参赛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并保证所报资料真实、有效。

  4、各参赛运动员报名时缴纳参赛管理费,每人200元(包含领队、教练员),汇款备注栏标明运动员姓名。

  开户行:莱西市农业银行济南路分理处,

  户名:莱西市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

  账号:38150601040002597

  5、自规程下发之日起报名,7月10日进行第一次报名统计,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8月10日17:00;本次比赛设置报名名额,额满为止。

  (二) 报到

  1、仲裁委员与裁判长提前三天报到,裁判员、运动员提前两天报到,提前报到不予接待。

  2、报到时必须出示身份证(户口薄)或护照原件,运动员需上交身份证(户口薄)或护照复印件及比赛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保险单,手续不全者不得参赛。

  3、报到地点:青岛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运动员村(青岛莱西市北京东路与扬州路交叉路口南100米路东)。

  4、参赛人员比赛期间食宿费由大会负责,交通费自理,超编人员费用自理。

  十、仲裁委员与裁判员

  仲裁委员与裁判员由大会统一选调。

  十一、其他

  (一)本规程解释权归大会组委会

  (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青岛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国际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报名表。

  



  

[编辑: 宗瑞琪]

相关专题: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相关阅读

休体大会 轮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