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星河城感恩回馈 宝贝星计划导演星运传奇

2015-06-16 14: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银盛泰集团联合青岛广电组织的“宝贝星计划”走进西海岸,走进银盛泰•星河城,为宝贝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也为西海岸带来了一场秀色可餐的娱乐盛宴。

  舞蹈、歌曲、武术、手工……十八般武艺轮番上演,小美女小帅哥们在银盛泰•星河城“宝贝星计划”的舞台上尽情释放着属于童年的天真魅力。

  半岛网为您提供银盛泰星河城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0047

  

  

小选手组合正在接受现场点评

  作为2015年银盛泰集团“客户年”客户回馈活动的一环,“宝贝星计划”一经提出便受到广大业主的认可和欢迎,在售楼处及微信后台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报名小高潮,据活动组织者透露,报名阶段每天都忙得不亦乐乎。

  正是因为有着如此众多的报名者,在周末海选现场,家长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阔大的停车场不到9点已经座无虚席,好多后来的家长们只能站在舞台坐席之后观看。一场震撼西海岸的娱乐盛宴已经开启。

  

现场活动图集

  银盛泰•星河城“造星计划”已然开启,当然除了为小大人准备的精彩活动,还有为大人们准备的好生活。作为西海岸前锋的银盛泰•星河城,在集团宗旨指引下开启6月感恩回馈季!3重豪礼钜惠全城!

  



  7折狂购,30万起抢双南卧两房!仅剩4天!

  银盛泰•星河城6月感恩回馈,7折好房震撼来袭!最低30万,抢75㎡(建面约)双南卧阳光两居。另有83㎡(建面约)通透两居、89㎡(建面约)舒适三居,多样户型,满足多种需求。银盛泰•星河城成熟大社区,人气足、配套丰,高素质品质社区,钜惠震惊西海岸。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19日,20日举办狂购仪式,切勿错过!

  10万家电豪礼,6月盛大回馈!

  LED电视、冰箱、空调、微波炉……超值家电大奖已经备好,只等您来!据悉,凡在6月份成交的客户均可获得抽奖权利,抽奖时间暂定月底,10万豪礼,只多不少。银盛泰•星河城感恩客户,绝不吝啬!

  2000元购物卡、4000元抵23000元……购房优惠不停享。

  银盛泰•星河城老带新政策大升级:转介成交后,老业主享2000元购物卡,新老业主获得抽取超值礼品的权利,平板、餐券、大米等大奖多多;4000元抵23000元团购钜惠持续进行中,优惠日减,务必抓紧。

  15-200㎡(建面约)春风里旺铺,热销全城。临街Mini铺,低总价宜投资易转让收益快,目前正被市场热抢,处于一铺难求的状态,请务必尽早;街角双层铺及5.6米层高的挑高铺,周边5万人大生意。

  墅质花园洋房,88-105㎡(建面约)典藏房源限量稀售,北区房源几近清盘!

  7折狂购计划,30万抢双南卧两房;10万家电豪礼钜惠,2000元转介购物卡好礼同期盛放;千万让利,相约6月,银盛泰•星河城与您不见不散

  星河热线:400-0532-088 转0047

  开发商:青岛德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黄岛区朝阳山路(原北京路)与东岳中路(原泰山路)交汇处

  

扫一扫码上有惊喜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