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表员抄错表 兴隆怡景小区租户多出近200吨水

2015-06-17 09: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住在兴隆怡景小区的市民王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在两个月之前的时候,她家中水表因为工作人员抄表错误,导致表上的数字多出来将近200吨水,当时收费人员让她们来承担,但她们是房子的租户,刚刚搬进来第一次收费就遇到这个问题,现在事情两个多月了,一直无人解决这个问题。最后经过一系列的协商和维权之后,最终青岛公用事业收费服务中心取消了王女士多出来的这部分水费。

  6月15日,记者联系上王女士的时候,她说:“我们是在兴隆怡景小区的租户,最近刚刚搬到这个地方住,两个月前的时候,有人过来抄表,当时他可能把我们和邻居的表给抄错了,我们刚搬过去的时候,本来应该是交21吨水的水费,结果最后给弄成了206吨,一下子要多交185吨的水费,就得多交500多块钱,这个事情是四月份抄表的时候发现的问题,当时就跟很多部门反映过这件事情,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由于问题反映了两个多月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王女士只好在微博上询问广大网友的意见,并且把自己的遭遇反映给了“青岛市政公用”“青岛海润自来水集团”等相关部门,到了16日下午,记者联系青岛公用事业收费服务中心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件事情收费中心已经知晓,目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与王女士协商这件事情,当天已经把事情协商得差不多了,到时候将会给记者进行回复。

  到了16日下午记者截稿时,记者虽然没有接到收费中心的回复,但是接到了王女士的反馈,称经过一系列的协商处理之后,收费中心给了王女士回电,称已经取消了王女士多出来的这500多元的水费。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抄表员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