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买了爱可颂蛋糕 奶油里面藏着黑色虫子(图)

2015-06-17 09:30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爱可颂”蛋糕吃出虫子



  信网6月16日讯 于女士为给朋友庆祝生日,在青岛“爱可颂”蛋糕店买了只蛋糕,熟料却发现一只黑色虫子,这让她尴尬不已。6月15日上午,市民于女士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了此事。

  “蛋糕是给过生日的朋友买的,谁知道在半路上发现蛋糕上面有只虫子,太尴尬了。”6月12日上午,于女士在漳州路的青岛爱可颂蛋糕店花40元购买了两个5寸的牛奶蛋糕,当天下午在蛋糕盒子里发现了一只黑色的虫子。“虫子不大,看上去就像个小黑点,但就连虫子的翅膀都能看清楚。”于女士说,蛋糕拿到以后就一直放在屋子里,连盒子都没有打开,“刚拿到蛋糕时,蛋糕表面很光滑,看不到虫子;估计是放了一段时间以后,奶油化了,就发现夹在奶油中的虫子了。”

  于女士介绍,这家爱可颂蛋糕店是6月11日刚刚开业的,“本来觉得新店开业,蛋糕的质量会更好一些,没想到却吃出了虫子。”于女士认为这跟蛋糕的保存环境有关系:“店员跟我说蛋糕是动物性奶油做的,需要低温条件保存,但是他们拿给我的蛋糕却不是从冷藏柜里拿出来的,而是从店里的塑料盒里直接拿出来的。”

  6月15日上午,爱可颂蛋糕店的作人员在看到了于女士发来的照片后表示,虫子可能是在运输过程中飞进蛋糕盒里的,与蛋糕的保存没有关系,“因为蛋糕店刚开业,所以每天出售的量比较大,来不及在店里做,就由工厂做好然后直接配送到店里。”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蛋糕不是直接在门店制作的,但能保证所有的蛋糕都是当天生产的。

  “蛋糕里出现虫子是我们工作的疏忽,希望消费者能够理解。”6月15日下午,爱可颂蛋糕青岛漳州路星光线店的孙经理向于女士表达歉意,表示愿意给予消费者一定的补偿。而于女士则表示蛋糕店是否给予补偿并不重要,只是想提醒店家能够多注重一下产品质量,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了。

  信报全媒体记者 于晓

相关阅读

爱可颂蛋糕 奶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