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车费给了120元 乘客下车2小时才反应过来

2015-06-17 09: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3日上午,市民赵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说,自己打车从家去公司上班,下车前付款时她先给了司机100元,但司机称找不开,后她又给了司机50元,在司机找了她30元后,她下车了。事后两小时她才反应过来,那100元未要回。事后,赵先生再找到当事司机时,司机表示自己记不清了。出租车公司表示车上监控不是全程拍摄,钱款请当面点清。

  6月14日上午,市民赵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称,自己的妻子在打车时多付了100元车费,等发现后却联系不上当事司机和出租车公司,于是寻求记者帮助。赵先生告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由于当天正好是星期六,他按照小票上的电话给出租车公司打了很多遍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6月16日,当记者再次联系到赵先生时,赵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公司联系上了、当事司机也找到了,但是对方都不承认。“我问他们公司说你们车上不都有监控可以录像么?把录像调出来看看不就知道了?公司回复我说,录像只有在乘客有要求的情况下才会打开,那你说装这个东西有什么用?有哪个乘客会上车之后主动要求司机全程录像?”赵先生说。

  为此,6月16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到了当事出租车公司市南出租车有限公司。一名男性接线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车上的录像不是全程记录,“车上全程的录音倒是有,但是光听录音,你怎么知道司机收了一百块钱之后有没有找钱给她?所以,司机说记不清楚了不承认,我们公司也没办法。钱款这种东西,下车前最好还是当面点清。”该男性工作人员说。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车费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