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客货相撞12人遇难 另有22人受伤(图)

2015-06-27 07:2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安徽省芜湖市委宣传部了解到,6月26日14时50分左右,宁芜高速马芜段芜湖方向69公里+300处发生一起客货相撞事故,事故已造成12人遇难,仍有22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宁芜高速马芜段芜湖方向69公里处(芜湖东以北1公里,半幅双向通行路段)。一辆车牌号为皖E02457的大客车与一辆车牌号为赣CB4035的货车碰撞后侧翻。经初步核实,目前已造成12人遇难,其中10人当场遇难,2人重伤经抢救无效身亡,22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芜湖市消防部门及交警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救援,芜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已到达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协调医疗卫生部门抢救受伤人员,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描述称,当日下午3时20分许,他驾车从外地返回芜湖途中,就在出事货车100米后,当时因为车祸的发生,很多车辆停堵在高速公路上,现场一辆旅游客车侧翻在公路上,客车部分车体撞出高速护栏外,一辆大货车车头严重受损,救援人员对卡在驾驶室的司机展开破拆施救。 据新华社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