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通道内管道疑似堵塞 保安提700桶水疏通

2015-06-27 08: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6日讯(记者 王洪智 ) 25日下了一天的雨,位于山东路401医院门前的地下通道被淹,市民经过时只得踏水而行。经检查,水是从中间一个古力中冒出,直到26日,冒水仍未停止。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一名保安用桶提水,截至26日中午,已经提出700余桶水,据介绍,古力冒溢可能是出水管被堵,相关人员将进行疏通。

  “自从昨天下雨,地下通道的地面上就有水,要想过去非得把鞋弄湿不行。”26日早上,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山东路401医院附近的地下通道已经被水“淹没”。随后,记者赶到该地下通道,一进入通道,地面上湿漉漉的,在通道南侧,仍有不少积水。通道内行人来往较多,都小心翼翼地绕水而走,担心鞋子被弄湿。

  在一摊贩的指引下,记者在靠近通道中间的地方,找到了通道路面被淹的“元凶”。“就是这个古力,昨天下雨后古力的水位就上升,后来水直接漫了上来,之前没出现过这种情况。”该摊贩说,后来水淹没了通道的路面,从这里经过的行人只好踏进水中。

  记者发现,这个冒水古力的盖子已被打开,里面的水位与古力口齐平,一名保安正在用铁桶往外提水。“这水不是脏水,应该就是雨水。昨天下雨后,古力冒水变得严重,这条通道是附近横过马路最方便的路,为了方便通行,我从昨天开始,一直用水桶提水。”

  据这名姓张的保安介绍,25日白天和夜里他提了约400桶水,26日截至中午已经提了300桶左右,“累得胳膊都疼。”可是尽管他不停地提水,但是古力中的水位并没有明显下降,好在他的这一番努力已经让通行不受影响。

  据介绍,这个古力深约1.5米,与其他的古力相通,之前下雨,水都会顺利排出,但是这次几乎不能正常排水。为何会突然积水如此严重呢?张师傅介绍,由于地下通道地势较低,附近的雨水汇聚到这个古力中,然后再向外排出,很有可能是出水管被堵了,导致积水无法及时排出。对此,张先生表示将向单位汇报,让专业人员前来疏通。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地下通道 堵塞 保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