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闷热多雾 气温上升明显市区最高30℃

2015-06-29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9日消息 今天下午,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转阴,下午市区一带还出现了明显的降雨过程。根据市气象台预报,30日大部分地区依然以多云间阴为主,局部有阵雨,气温明显回升,市区最高将升到30℃左右,全市在32℃左右,雨水的作用下,部分地区雾气加重,闷热加剧。

  29日青岛大部分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截止到下午15:00大部分地区仅有微量降水,南风3-4级,市区相对湿度80-97%,今天市区最低气温20.2℃,最高气温23.2℃,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市区20.2℃,最高出现在即墨24.4℃。

  29日夜间,全市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雨,30日白天阴局部阵雨转多云,大部地区有轻雾,海区有是有能见度小于1km的大雾,南风转北风3-4级,全市最低气温市区20℃,各区市15℃—21℃,最高气温市区25℃—30℃,其他区市26℃—32℃。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天气 闷热 降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