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朝阳中学教师吕文强被评为平度先锋

2015-07-01 14: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 王斌文) 近日,平度市朝阳中学教师吕文强被评为平度先锋。结合今年的“七一”庆祝活动,平度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平度先锋”评选表彰。前期,经各基层单位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初步确定青岛德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等5个集体为“平度先锋”候选集体;吕文强、于燕平等7人为“平度先锋”候选个人。

  吕文强是教师队伍的优秀代表,他从教三十多年来,用爱铸就为师之道,用心哺育莘莘学子,先后获得全国师德标兵、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师德标兵,青岛市优秀班主任、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青岛市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十佳个人、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市学科带头人等30多个青岛市级以上称号,其先进事迹在《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青岛电视台、《半岛都市报》等主流媒体报道。

  在吕文强身上,体现了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愫;淡泊名利、不图索取的奉献精神。吕文强是朝阳中学引为自豪的师德典范、育人楷模、教学名师。通过吕文强的示范引领,朝阳中学涌现了许许多多像平度先锋吕文强一样师德高尚、学生喜爱和家长爱戴的老师。

  ■相关新闻

  忆革命征程接受思想洗礼

  本报讯(记者 郭微微 通讯员 纪晓波) 6月26日,交运集团平度分公司党总支和交运联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访故居重温入党誓词,看旧址忆革命征程”主题活动,在建党94周年之际,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当天上午,党员们先来到座落于平度市田庄镇刘家庄村的刘谦初故居,观看了先烈的革命事迹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不应忘却先辈们艰苦卓绝、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他们继承先辈遗志,忠诚履责、勇于担当的决心和意志。

  随后,党员们又到了平度市明村镇“胶河战役”三合山旧址,参观了战役所遗洞窟,了解了当时的抗战经过。参观结束后,总经理侯明亮勉励员工,在新时期下,要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引领作用,为交运事业的发展和党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朝阳中学 教师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