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花万余元报辅导班 女儿成绩不升反降

2015-07-01 16:0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日,市民赵先生在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的调解下,拿到了某教育咨询机构退给的10000元学费。

  原来,为了让孩子的学习成绩快速上升,赵先生找到位于延安三路的一家教育咨询机构,为女儿报名参加数学辅导班,总课时140学时,辅导老师提供1对1的专项辅导,付学费13952元。谁知,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孩子期末考试成绩不升反降,与该机构当初宣传的大相径庭。赵先生要求退还学费,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向宁夏路市场监管所投诉。

  经查,该教育咨询机构打出“中小学1对1个性化辅导”、“春季提优班、生物地理八周特训班、中考承诺班”等内容的广告,宣称是“全国十佳中小学辅导机构”。教育咨询机构负责人辩解称,赵先生的女儿已经学习了50余课时,辅导老师也一直比较认真,孩子的进步还是有的,这次考试没考好,是发挥失常。双方各说各的理僵持不下。工作人员在双方之间进行了积极沟通,希望本着互谅互让的态度协商解决。最终教育咨询机构退还赵先生10000元。

  (于波 姜峰 陶顺君)

  

相关阅读

辅导班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