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委培生招生 90%以上可进入青岛地铁工作

2015-07-03 07:3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去年是大学生史上最难就业季,今年则是更难就业季,明年会怎么样呢?很多高考生还在填志愿就担心4年后的就业问题,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的青岛地铁订单委培招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订单委培的学生90%以上都可以进入青岛地铁工作。

  地铁专业前景广阔

  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为国家级重点职业院校,始建于1951年。现为“铁道部铁路司机培训基地”、“济南市轨道交通培训基地”。建校60多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肯定和赞誉。

  学校近年来以校企合作为平台,大力开展以城市轨道交通订单培养形式为主的联合办学,班级实行企业化管理,推行一体化教学模式,突出学生技能培养和职业能力提升。2014年学校轨道交通专业群被山东省指定为重点示范建设项目。近几年来学校斥巨资引进一批全国一流的轨道交通设备设施,模拟驾驶操作系统、模拟OCC调度指挥中心、屏蔽门,自动售检票机等设备设施,能够让学生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及工作内容,充分体现上课如上岗,入学如就业的办学理念。学校已与青岛、济南、徐州、宁波、石家庄等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公司签订了订单委培协议。

  超九成青岛地铁就业

  目前,青岛地铁的委培订单招生正在火热进行,欢迎广大考生前来报名。委培订单招收专业有内燃机车专业(仅限男生)、车辆驾驶专业(仅限男生)。根据学校与青岛地铁的委培协议,委培期结束后,青岛地铁将从订单班中招聘录用不少于90%的毕业生作为地铁员工。 (记者 臧旭平)

  提醒

  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5日


  报名地点:青岛四方机车车辆技师学院(市北区嘉兴路3号)

  报名需提供本人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单、户口本、身份证、一寸照片两张。

  学校驻青岛招生电话:15753172879、18560017540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