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卖酒女上床诈死讹钱 6人团伙敲诈5万元(图)

2015-07-03 09:29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警方展示犯罪嫌疑人用于“吐血”诈死的气球“血袋”。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琴。



  大众网济南7月2日讯(记者 樊思思)近日,济南市天桥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敲诈勒索案,6名犯罪嫌疑人组团诱骗年轻女性,以“吐血”诈死的把戏,从2名受害人处敲诈勒索共计约5万元。

  卖酒女与客户发生性关系,男方忽然吐血“猝死”

  在济南某KTV从事酒水推销工作的马女士摊上了“大事儿”。2014年11月12日,同事谢某琴约马女士一起去见几个“老板”,洽谈推销酒水事宜。当晚22时许,马女士跟着谢某琴来到天桥区黄岗路附近的小区,在一间出租屋内,二人见到了分别剃着光头和留着小胡子的2名“老板”。谈妥酒水生意后,马、谢二人便留宿在该出租屋内。不料,就在马女士与“小胡子”发生性关系时,“小胡子”突然口吐鲜血、不省人事。“光头”赶过来看了后称“完了,他死了”。

  此刻,马、谢二人已吓得浑身瘫软,“光头”一边安慰二人,一边打电话叫来一名男子把“尸体”搬走,并“好心”帮助马、谢二人凑钱处理“小胡子”死亡一事。惊惧之下,马女士给了“光头”13500元钱,谢某琴则交出了银行卡和密码。在接下来的2个多月里,马女士又陆续汇出13500元用于处理“死亡”事件。

  吐血“猝死”事件再现,一个手机号牵出幕后诈骗案

  遭遇“猝死”事件后,同在KTV工作的谢某琴仿佛人间蒸发,马女士逐渐感到事有蹊跷,最终于今年1月25日前往堤口路派出所报了警。由于事情已经过去2个多月,已消失的关键人物谢某琴除了一个手机号,未留下任何信息,给案件侦破带来很大难度。

  就在民警四处寻找线索时,4月17日晚22时许,堤口路派出所再次接到一女子张某报警,称其遭到敲诈。张某在某夜总会从事酒水推销工作,4月15日晚,她遭遇了与马女士几乎一模一样的“死亡”事件。为张某介绍客户的是她的同事“露露”,警方经核实发现,“露露”留下的手机号码与谢某琴的手机号码完全一致。进一步辨认照片后,警方确定“露露”与谢某琴是同一人,这是一系列精心策划的团伙诈骗案。

  6人组团策划诈骗,专挑年轻卖酒女下手

  经过大量侦查工作,民警锁定了这一犯罪团伙中的6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兴(男,41岁)、谢某琴(女,21岁)、栗某虎(男,30岁)、张某立(男,25岁)、刘某(男,28岁,黑龙江省人)、孟某强(男,23岁)。5月12日20时许,专案组在历下区花园路某小区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兴、谢某琴、张某立、栗某虎抓获。16日,专案组民警赴河北省保定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6月28日,犯罪嫌疑人孟某强到堤口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查,6名犯罪嫌疑人对策划实施2起敲诈勒索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团伙专门挑选在KTV等地推销酒水的年轻女性,以谈生意为由诱骗对方上钩。其中,栗某虎负责在与受害人发生性关系时“诈死”,其他嫌疑人则负责联络、处理“尸体”、敲诈勒索受害人等。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兴、栗某虎、张某立、刘某被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谢某琴、孟某强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卖酒女 仙人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