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费210元? "跑得快"作弊被导航软件发现

2015-07-03 16: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日讯(记者 王媛 通讯员 邱钊 ) 一外地大学生来青岛避暑游玩,从机场打车到火车站,被司机索要210元车费,大学生对比导航软件的报价后察觉不对报警。

  外地来青的大学生要从机场赶到火车站,打了一辆牌照为“鲁UT4952”的红旗出租车,抵达目的地后收费时,大学生对司机的收费金额提出了质疑。双方争执不下,该大学生立即选择了报警。在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和市质监局执法人员断定这辆出租车上安装了作弊装置。果然,从司机身上搜出了一个小的作弊遥控器,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专业技术人员又对该车安装的计价器进行了拆解检查,当计价器内部电路装置全部拆开后,作弊芯片“跑得快”赫然出现。

  市质监局根据《山东省计量条例》有关规定,依法作出没收安装作弊装置的计价器,并给予重额罚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跑得快 作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