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腹痛难忍求医脱险 疑因吃了路边摊的食物(图)

2015-07-06 10:2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前晚10时许,陪三个月大的孩子到医院打完点滴后,市民于女士的肚子突然疼了起来。直到昨日凌晨3时许,无法忍受的于女士只得拨打了120求救。急救人员推测,于女士很可能是吃了路边摊买回的不卫生的茶叶蛋导致急性肠胃炎发作。

  昨日一早,记者在青大附院东院急诊室看见,于女士躺在担架床上,腹痛的症状有些缓解。 “凌晨刚送过来的时候,疼得叫个不停。 ”一名知情者称,于女士的孩子近来发烧,前日夫妻俩带着孩子到妇女儿童医院打吊瓶退烧。前晚,夫妻俩在路边摊买了煎饼果子、稀饭和茶叶蛋当晚饭,晚10时许,于女士肚子突然疼了起来,为了陪孩子,于女士一直忍着。昨日凌晨3时许,于女士腹部的疼痛越来越厉害,丈夫只得拨打120将她送往了青大附院东院急救。

  夫妻俩告诉急救人员,于女士吃了茶叶蛋,而她的丈夫没有吃,急救人员推测,很可能是不卫生的茶叶蛋让于女士突犯急性肠胃疾病。 “路边小摊上的茶叶蛋都是煮了又煮,新鲜程度和卫生程度都无法保证。 ”医护人员称。幸运的是,经过彻夜救治,于女士已经没有大碍。 (记者 刘卓毅)

相关阅读

路边摊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