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学生免费学艺术 培训将持续到8月中旬

2015-07-08 11: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焦红红 ) 7月6日上午,6岁的纪卓亚和小伙伴们一起在城阳区文化馆上了一堂话剧表演课。“我很喜欢话剧老师,很喜欢来这里上课。”记者了解到,当天2015年“欢乐童年”暑期少儿艺术免费培训班正式开课,当天200余名参加美术班、硬笔书法课、小主持人班、葫芦丝班、少儿声乐班、话剧表演班、拉丁舞班、民族舞班八门课程,培训课程将持续到8月中旬。

  “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有意义,我家是个女孩,今年6周岁了,是第一次参加艺术培训课,本来想报小主持人班,但人报满了,就选择了话剧表演,今天老师教了如何发声和肢体表演,看孩子学得很开心。”7月6日上午10时许,在城阳区文化馆内,纪卓亚的妈妈李女士说道。当天上午开课的还有创意美术班、硬笔书法班和小主持人班,小主持人班的老师苏辰告诉记者,他喜欢把需要学习的知识融合到游戏中,让孩子们边做游戏边学习。“我的水果名字叫榴莲,是我自己起的,今天我们做了好多游戏,像一个人表演另一个人猜,我很喜欢苏老师的。”参加小主持人班的一个孩子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当天,由城阳区文化馆开办的“欢乐童年”暑期少儿艺术免费培训班正式开课,本次免费培训班包括美术班、硬笔书法班、小主持人班、葫芦丝班、少儿声乐班、话剧表演班、拉丁舞班和民族舞班8门课程,共有200余名学生参加。“我们希望让孩子们的暑假过得更丰富些,今年是我们搞的第二届,以后我们会继续完善,继续坚持下去。”城阳区文化馆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学生的学习程度他们制订了不同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授课时间为每周的周一、三、五,共计140余课时,培训活动持续到8月中旬。记者采访获悉,授课的这些老师均来自青岛市天诺艺校,今年共有12个老师负责给孩子们上课和组织工作。“我们学校成立也十多年了,做这些公益活动就是想让孩子们的暑假过得更愉快。”老师彭晓雅说道。“欢乐童年”暑期少儿艺术免费培训班开课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艺术 培训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