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街道携手工商联企业家献爱心 帮助困难学生

2015-07-08 11: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涛 通讯员柳涛) 7月3日上午,流亭街道携手工商联爱心企业家们来到仙家寨小学,开展2015“爱心传递情暖校园”活动,慰问困难家庭学生。据了解,此次活动爱心企业家们共捐资10万余元,流亭百余名学生收到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记者了解到,流亭街道工商联及爱心企业一直以来热衷于公益事业,自五年前爱心平台搭建以来,社会各界人士、秋临、万万顺、中润德、鑫复盛、利达电器、松竹源等数10家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纷纷伸出援手,帮助困难学生圆梦。截至目前,已连续开展了7次献爱心捐助活动,捐助金额50多万元,已有400余名困难学生从中受益,活动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情暖校园 捐款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