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盘秀兰禧悦都 二期高层7980起7月中旬加推

2015-07-09 10:4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市北与老四方合并为新市北区,加之老城区大批老企业先后搬迁,老四方区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居住环境和条件明显改善。该区域脏乱差的印记,已逐渐被“现代、生态”宜居城区所取代,众多开发商纷至沓来,秀兰地产便是其一。近日,半岛网记者踩盘秀兰禧悦都,给广大置业者提供更多、更准确的项目信息。

  



  一期美宅全部售罄 二期7月中旬即将开盘

  



  秀兰禧悦都一期2015年1月已开盘,1、2号楼已全部售罄,预计2016年年底交付。据项目销售主管潘丹丹介绍:“秀兰禧悦都二期即将加推,楼座为4、7号楼,目前具体价格未定,起价为7980元/平。”据悉,本次加推的二期产品,共分五个户型,面积在91-121平之间,分套二、套三两种,预计2017年,5、6月份交付使用。

  项目所处区域商圈成熟 社区自有配套丰富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秀兰禧悦都”坐落于市北重点发展的滨海新区核心区域,南北有两大商圈:水清沟商圈和海云庵商圈,生活配套和商业配套比较完善,因为地处老四方片区成熟地段,项目周边也有多条主干道,金华路、杭州路、瑞昌路、四流南路等环绕周边。

  除此之外,项目自身的配套也很完善。据了解,该项目除去住宅外,另有3栋商业建筑,其中3号楼为大型商超。另外,项目沿街的“L”型底商项目,后期也会为社区提供好的配套。

  除去商业,小区配建大型幼儿园,18班制,为业主的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交通便利 纯商业住宅居住品质更上一层楼

  



  项目地处老四方腹地,区域交通非常便利。十多条公交线路畅通全城,距离青岛北站、青岛长途汽车站路程均在十分钟之内。另外,正在规划中的地铁线路M1、M5距离项目非常近,地铁美宅不言而喻。

  记者从现场沙盘了解到,该项目根据规划用地实际情况并结合周边的日照条件,方案采用点、板结合的规划布局。南片区为商业区,北片区为住宅区,9座高层住宅楼,与商业建筑遥相呼应,作为一个完整的建筑组建,高低错落,形成了丰富的城市天际线。更为重要的是,该项目所有住宅均为商品房,不存在回迁房、安置房、经适房,居住品质显而易见。

  附录:秀兰禧悦都样板间赏析

  

样板间赏析



  

样板间赏析



  

样板间赏析



  

样板间赏析



  

样板间赏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