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王者胜!时代城携三张王牌强势问鼎销冠

2015-07-11 09: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青岛上半年新房大战华丽收官,市区6月商品房市场呈现出群雄逐鹿的火爆态势。销量前十榜单中,李沧新房独踞6席并包揽前4。其中,上半年销量季军“时代城”,在激烈的市场争夺战中力压群雄,6月份更以236套绝对优势领跑李沧,直接问鼎当月岛城商品房销冠。凭借势不可挡的火爆人气、区域内难以逾越的性价比优势,向人们充分印证了一个230万㎡超规模大盘的磅礴气势与不朽的品牌实力。目前,时代城在售三期翡翠公元瞰景高层均价8500-9500元/㎡左右。8月,翡翠公元洋房、叠墅即将荣耀入市,即将为李沧楼市和岛城奠造新一轮的销售传奇!

  逐鹿李沧 时代城披荆斩棘力拔销冠头筹

  2015上半年,青岛新房市场在一阵阵“涨声”中完美谢幕,市内四区大盘拉开了势头强劲的品牌争夺战。随着盛夏临近,各项目更纷纷施展独门秘籍,以期在6月打响暑期大战的开门红。在如此白热化的激烈混战中,“时代城”独树一帜,以稳健而有力的步伐率先突围,凭借236套的火爆销量,迅速登顶市区6月商品房销冠,引爆李沧全线销售狂潮,让岛城楼市再次为之瞩目,展现了一个成熟大盘的卓越魅力与非凡实力!

  

时代城荣登青岛6月区市商品房销量榜榜首



  超人气大盘为何频频销冠 三大王牌奠定不朽传奇

  在如此高压的竞争条件下,“时代城”先行领跑,夺取销冠荣誉绝非偶然。在近年来的多次销售争夺战中,“时代城”均成为众多大盘不容忽视的强劲对手和置业者眼中的实力房企首选。为何“时代城”能在持久战中始终保持王者风范,赢得如此众多置业者的忠实厚爱?究其原因,是“时代城”把握着三张克敌制胜的绝对王牌。

  热销王牌一:不是大盘不争锋

  230万㎡超规模大盘 顶级完善配套独踞一方

  在大多数置业者眼中,“家”都不是一个一二百平的简单概念,“家”的概念里包含着半径,涵盖着整个居住环境对“家”的核心作用力以及长远影响力。因而,置业者无法忽视配套,更无法忽视一个区域大盘的决定性影响力,其往往可以成为置业者安居乐业的首要条件。在寸土寸金的李沧世园板块,时代城以罕见的230万㎡市区第二大盘的强者姿态,向人们展现出一个配套完善的超规模大盘,以及整个区域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

  

嘉凯城时代城230万平米综合社区 配套齐全完善



  除完善的社区会所,医疗诊所等人性化配套之外,全市独有的“十所名校一座城”计划,更为业主倾力打造了社区专属的学区房,2014年9月,将上海一师附小成功引入公立学校——青岛王埠小学,积极倡导愉快教育理念,配套完善速度先于入住,让业主放心。二期东方龙域更签约北师大幼儿园,以国内一线的高品质教育,为孩子打造跃级成长的素质教育核心基地,后续还将有更多高品质的教育资源强势入驻。

  除社区内配套外,备受市民关注的青岛市实验二小也将于今秋招生,时代城距实验二小学区仅百米距离,业主孩子出家门即入校门,坐享全国顶级名校教育配套。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全线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真正让儿女率先赢在起跑线上。

  

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正在进行内部整修和外立面打造(2015.7月实拍)



  热销王牌二:不亲湖山何以得盛景

  独享24万㎡湖景公园 两山一湖美景天成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核心,拥有观湖揽山的醇美生活,是无数置业者的心中梦想。而在竞争激烈的世园板块,独享一处24万㎡的“私家花园”,更是许多人不可想象的独家风景。而这一点,“时代城”做到了!西倚虎山、东揽卧龙山,上风上水,藏风纳气,迎面800亩丰茂山林,怡然鲜氧时时供应,山峦叠嶂,湖境幽翠的极致美景,不过是平日推窗即见的生活情境,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沉于自然的理想人居境界。

  目前,时代城一期8万㎡湖景公园已实景绽放,户户观景的大盘生活全面开启,业主入住即刻瞰享区域首屈一指的“私家后花园”。当前在售的三期翡翠公元,更以花香馥郁、绿意盎然的主题中心组团景观,以及38%的高指标绿化率、1.3的超低容积率,将一座超凡脱俗的品质公园大城展现在业主的面前,为时代城的大盘气质以及难以逾越的销冠实力,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翡翠公元叠墅、洋房即将入市 紧邻一期8万㎡湖景公园



  热销王牌三:酒香不惧深巷豪宅血脉天成

  50强房企倾心筑造 高端豪宅血统书写一城传奇

  全国5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专注房地产开发20余年企业,脚步遍及全国19个城市……嘉凯城所锻造下的不朽品牌功勋,无疑是成就时代城持续热销的核心驱动力,更是成就这个230㎡超规模大盘,使其拥有不竭动力与卓越口碑的重要根基。

  

时代城一期已交付入住 可零距离体验项目高品质、高要求



  只有时间能够验证经典,只有口碑能够印证实力。“时代城”作为嘉凯城入主青岛的发力首作,始终坚持以品质赢得客户信誉,以精工凝炼生活品质。汲取嘉凯城集团长期高端别墅豪宅的沉厚经验,集成代表作上海中凯城市之光等传世经典的豪宅血脉,再次为青岛打造立于城市之巅的生态人居标杆。

  风格独树一帜,引入南派杭州建筑风格,融合青岛元素;建筑不惜血本,处处考究,全系精工;规模绝对空前,230万㎡生态人居核心,重新定义李沧人居典范。时代城始终相信,只有精益求精的态度,与无可比拟的绝对性价比,才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真正赢得置业者的认可与厚爱,才能凸显一个高端品质大盘的时代气质与荣耀未来。销冠只是一个侧面,长远地推动城市人居体验,改善置业者的生活品质,才是时代城所真正为之努力的未来。

  翡翠公元洋房、叠墅将开 最高赠250㎡私家花园

  

翡翠公元洋房、叠墅即将开盘入市



  目前,翡翠公元108㎡热销户型升级力作——125㎡楼王户型耀世呈现在即;5层电梯退台洋房,130-180㎡墅质空间,横向大面宽,延请阳光入室。一层60--250㎡花园比肩别墅生活;顶层90--100㎡露台之上赏繁星无限,电梯入户再赠私家门厅!大花园、大露台、大面宽、大栋距,充分诠释“真洋房”概念;4层电梯叠加别墅,170-240㎡阔绰空间,前庭后院设计,上叠85--110㎡空中花园内研磨时光;下叠70--200㎡私家花园中修心养性!奢适空间,舒享城市中央的庭院生活。

  



  [编辑: 王苗]

  

相关阅读

翡翠公元 销冠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