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博会昨日圆满落幕 协议成交额超23亿人民币

2015-07-14 06:5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据统计,本次展会采购贸易协议成交额超23亿人民币。来自青岛海尔、海信等明星企业的展示项目获得一致好评和认可。

  本届电博会上,众多消费电子龙头企业都推出了各自的明星产品。具体来看,海尔集中展示了智慧厨卫、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电视以及光电系统等创新性智慧新品,为人们打造了全方位、一体化的智能生活体验;海信力推集五大颠覆性技术于一体的K7100UC系列55英寸ULED曲面电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梦幻荧屏”曲面观影效果;而在机器人题材上,上“窗”入地的家庭机器人领航者科沃斯,携全新扫地机器人、窗宝机器人以及智能家居远程互动全能机器人强势亮相,为人们带来了更加个性化的高端全新娱乐生活体验。众多参展企业纷纷携最具创新力的智能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出席,小米、百度、机智云、淘宝众筹、长城会、智能吧等企业、平台带来的智能硬件新品凭借不断创新的功能体验,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最新锐、前沿的智能硬件产品,零距离的现场体验,让SINOCES成为消费者、企业了解智能硬件的最优质、最便捷平台。

  本届电博会组委会进一步加大了对国际采购商的邀请力度,联合欧美工商会、北京国富商通、中国网库等权威机构,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印度、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151家采购商到会采购,包括国美在线、苏宁易购、三星电子、家乐福、当当网、1号店等多家境内外卖场及电子商务平台,有效推动了产业供需双方的高效对接,为消费电子企业提供了巨大商机。据组委会现场统计,本届展会国内贸易累计协议成交额8.15亿元人民币;累计出口意向成交额2.48亿美元(约15.38亿元人民币)。

  据悉,2016年,SINOCES将以最完善的生态、最广阔的市场、最专业的运作和最落地的服务,为消费电子企业提供一个集“新品展示、跨国采购、行业交流、投资融资、合作洽谈、交互创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升级版平台。 (记者 王晓先)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