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装修好处多 7.18基鸿装饰开启盛夏狂欢日

2015-07-16 14: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夏季被认为是传统的装修淡季,但是半岛网房产频道发现,随着家装材料升级、施工工艺提高,有不少业主选择在夏季进行装修。业内人士表示,只要注意几个关键细节,夏季装修甚至比其他季节更占优势,在淡季里装修,不仅促销力度大,设计师与工长的服务也可能会更加周到。并且,由于夏季气温高,装修材料的环保性能更容易辨别。

  另外据了解,市场上多数装修公司在做促销活动时,只要交定金即可活动当日的优惠政策,因此,即便准备秋季开工,也可在夏季提前定好装修公司,享受折扣。建议消费者不妨多看多比较,综合品牌实力、口碑、施工质量、价格、售后服务等多方因素,选定心仪的装修公司。

  7月18日,为满足广大业主的需求,基鸿装饰将在李沧区广业锦江大酒店组织“盛夏狂欢日 ‘价’不住的诱惑”大型促销活动,现场定装修,不仅能享受工程直接款8.8折,还有万元优惠礼包、大牌家用电器等签单大奖赠送。

  活动时间:7月18日13:30

  活动地点:李沧区广业锦江大酒店锦玺阁

  报名热线:0532-85658800

  



  活动内容:

  优惠一、好礼相迎 报名预约后现场签到,即可获得星巴克精美咖啡杯套装一套

  



  优惠二:券免费送 意向装修业主均可获得基鸿赠送的价值500元代金券,直抵装修款

  



  优惠三:签单有礼 定金客户可根据定金数额获得大牌家用电器

  



  优惠四:工程直接费8.8折 当月转合同,即可享受工程直接费8.8折!

  



  优惠五:万元礼包 签单还送价值万元优惠大礼包

  



  优惠六:橱柜升级 基鸿橱柜免费品质升级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