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上演"生死时速" 摩托车手就势翻滚捡一命

2015-07-20 06:3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凌晨时分,一辆轿车下坡进入主路,这时一辆摩托车飞速驶来,轿车躲闪不及,两车相撞,摩托车倒地擦着柏油路向前滑行十余米,没有戴头盔的摩托车手就势翻滚,在猛烈撞击后竟然奇迹生还……这原本只会在动作电影中出现的情节,昨天凌晨2时左右,在延吉路与福州路路口上演。

  事发时福州路上车辆稀少,但赵先生和许多机动车主考虑到是限速路段,都是匀速前行。就在这时一辆摩托车从他身边飞速驶过,就在他惊叹摩托车的车速时,意外发生了。一辆黑色轿车沿着延吉路行驶,刚刚行驶到福州路上,摩托车也正好行驶到路口,因为距离太近根本无法躲避,伴随着“轰”的一声闷响,两车相撞。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已经赶到现场调查,黑色的肇事轿车保险杠已经被撞下,车头被撞烂。摩托车则横在十几米外的路中央,机油洒了一地。万幸的是,摩托车手的顺势避险比较成功,除了轻微擦伤外,并无致命伤情,而且神志清楚。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生死时速 摩托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