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一批征集志愿招6394人 普通文理计划802个

2015-07-21 06:2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今天本科一批征集计划就要填报了,昨晚11点,省招考院发布了本科一批普通文理、艺术类和体育类征集计划,共计6394个,其中艺术类占到了绝对大头,共有4928个,普通文理计划有802个,比本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时的缺额要多出不少,甚至有清华大学的4个理科计划。

  本科一批第一次填志愿投档结束后,文理科共有17所高校没有投满,计划缺额为276个,其中大部分是省内高校的农村专项计划、高校的民族预科班等,但昨晚省招考院公布的本科一批普通文理计划远多于之前的缺额,共计802个。不少高校新增的计划明显是冲着高分落榜考生来的,比如清华大学要求678分以上考生报考,吉林大学要求632分以上考生报考。考生及家长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s.gov.cn查询详细的招生计划。

  今天考生需要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具体填报时间为7月21日9:00-17:00。市招办提醒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只有8个小时,考生务必合理安排。

  (记者 臧旭平)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本一批 征集志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