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玄学天后来青 晓港名城宜居宝地火爆岛城

2015-07-21 09: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8日,众人期待已久的麦玲玲“财聚新街里,堪舆解玄机”玄学讲座在新街里广场盛大举行!据了解,当天讲座尚未开始,拿着入场券的队伍就排满了签到处。活动全场座无虚席,场面火爆异常。

  玄学天后震撼驾临 堪舆讲座人气爆棚

  在业内有着“东南亚首席预言家”、“香港玄学天后”等美誉的麦玲玲,自幼跟随名师学习术数,在香港,麦大师的名气甚至比不少明星还要耀眼,除了为多间著名机构担任堪舆顾问,也时常应邀到国内及东南亚各地作勘察,堪称国内玄学领域的殿堂级人物。因此,麦大师是次“财聚新街里,堪舆解玄机”易学讲座的自然是一票难求。活动当天新街里广场人气爆棚,全场座无虚席。在整个讲座过程,麦大师与现场观众互动热烈。当天,到场嘉宾除了能得到麦大师的现场指点,幸运嘉宾还获得了「晓港名城。新街里」准备的惊喜大礼,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一晃而过。

  



  此次「晓港名城」力邀玄学天后来岛城开展堪舆讲座,即是因为「晓港名城」本身巨大的宜居属性。据麦大师介绍,买房子要看自己的运,还要看周边,交通、规划、建筑、内局、家居、运程。交通很重要,财通路通,路通财通。交通好的地方,才可以将外面的地脉打通,走进来。这里很好,有码头,将来还有地铁,周边有成熟的地区,也很重要,是比较旺一点的。有水是蛮重要的,山管人丁,水管财运。有山有水是最好,山水兼收,人丁旺财旺。如果没山,也要有水,做生意的朋友只要有水,就可以旺财。

  新街里位于面朝大海的「晓港名城」“核心位置,邻近在建的中山路换乘站及快船码头,前临发展成熟的中山路商圈,麦大师表示项目”周围很好,有商业街特别旺,也是比较旺财”。

  



  售楼地址:市北冠县路西侧新街里

  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0012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