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浮山上吊身亡 初步判断为自杀(图)

2015-07-24 13:41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4日上午9时许,在同安路77号浮山一入口的山路边,一名老年男子被发现上吊身亡。被吓坏的市民赶紧跑下山,到路边一保安室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报警,但救护车赶到时,老人已无生命体征。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

    

上午10时30分许,老人尸体被抬走



  记者赶到时,民警已将老人从树上放下,老人身体已经发黄,着装整洁。民警在其口袋内发现一个钱包,从包内身份证得知,老人今年70岁,户口地址为错埠岭附近。随后,民警联系到死者家属。附近居民称,老人平常偶尔来爬山,看上去身体很健壮。

  

上午10时许,老人的女儿赶到现场,趴在老人身上痛哭



  上午10时许,一名女子上山,看到老人后一边喊“爸爸”,一边趴在老人身上痛哭,民警上前安慰。随后,又有多名亲属赶到现场。老人上吊用的是一很尼龙绳,树下有一个小坡,民警推断老人是套上绳索后,从坡度很小的坡上荡下。现场调查后,初步判断老人为自杀。

  

同安路77号上浮山的入口,走上台阶后再往前约100米,就是事发点



  据入口处一保安介绍,当天早上7时之前,还有多为居民上山搭理菜地,并未发现有人死亡,直到上午9时许,一名上山的居民才发现,“老人应该是今天早上上吊的,死亡时间不长。”

  上午10时30分许,老人遗体被运离现场,随后家属和民警陆续离开。

  半岛记者 王洪智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浮山 上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