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青岛持续潮热天气 沿海一带市区最高28℃

2015-07-24 17: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4日消息 青岛连续多日的潮热天气,今天午后虽然部分地区出现了阵雨过程,但对气温的影响并不大,市区最高升到了27.8℃。明天迎来周末,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以晴朗为主,沿海一带气温在28℃左右,内陆郊区32℃左右。

  今天白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间晴,沿海有雾,午后出现分散性的雷阵雨天气,黄岛区的六旺一小时降水量22.7mm,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3.1℃,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22.9℃,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7.8℃,其他区市最高在莱西31.3℃。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 27日全市部分地区阴有小雨,沿海多雾;气温变化平稳,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8℃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9℃—32℃。

  未来三天市区具体预报:

  7月25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气温23℃—28℃

  7月26日,多云,南风3—4级,气温23℃—28℃

  7月27日,阴有小雨转多云,南风3—4级,气温23℃—27℃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天气 气温 潮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