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青岛天气多阴雨 市区最高气温达26℃

2015-07-17 16: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7日消息 昨天夜间开始,青岛部分地区降下小雨,白天大部分地区天气转晴,气温略有上升。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周末两天大部分地区仍有阵雨过程,气温浮动较小,市区最高在26℃左右,全市最高30℃左右。

  17日青岛大部分地区都有小雨出现,白天降雨结束,天气转晴,根据监测,本次降雨平均降雨量0.6毫米。雨水的作用下,空气湿度较高,市区最高达到了94%,气温略有上升,市区最高升到了26.9℃,郊区最高出现在平度29.8℃。

  未来三天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有时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 南风短时北风3—4级。未来三天全市气温平稳,最低气温市区22℃左右,最高气温26℃左右,各区市最低气温19℃—22℃,最高气温26℃—30℃。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